明越(看到我请踹我去背英语谢谢)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让你快乐鸭(年更选手预警)

论如何逼疯系统1

开个坑


ooc预警


年更选手预警


友好催更


骂人拉黑


存在私设


请一定指出问题,谢谢



emmm就是一个老梗了


一起考试昂


我私设的第二个系统只会拉高于一个危险系数水平线的人


年更选手


好了,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就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



现在系统是定期拉人,并且只会拉危险水平高于水平线的人



然而系统的负责范围内并没有那么多具有反社会天赋的超水平线,所以监考官……哦不,应该是训练官,其实在系统监考方面还挺闲的



今年年末,是系统二号最后一次考试,系统检测到外界符合要求一共八人,其中还有两位是不同时代的



“丁汉白、纪慎语……系统现在还负责其他年代的高天赋者”秦究啧啧称奇


“大考官,这场考试结束后,就是我们的休假了,我们今年去哪?”



“随便,但是不要去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秦究摸摸鼻子,他们上次休假,一下飞机就是寒风迎面扑来,两人都没料到,这座号称“全球最宜居”的城市,每年都要直面来自南极洲的狂风暴雪,十八度的气温八度的体感①



虽然他们还不至于受不住这点寒冷,但是游惑当时差点把秦究的头揪下来——说好的享受阳光微风,好好休假呢?



“大考官,上次是个意外、意外”


“闭嘴,继续看其他人的资料”


“遵命,我的大考官”

——————————————————————


作者废话:



这章算一个前言吧,字数还没破千【悲伤】



时间缘故,以后正文会尽量控制字数过千



然后就是这章全高戏份比较多,毕竟先交代下前置



①出自《破云》,dbq我真的忘不了山牙子的婚前恐惧症,当时笑死我了,如果算侵权的话,请私我哦



如果还能入眼,那么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关注素质四连哦,mua,爱你们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