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越(看到我请踹我去背英语谢谢)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让你快乐鸭(年更选手预警)

论如何逼疯系统3

开个坑


ooc预警


年更选手预警


友好催更


骂人拉黑


存在私设


请一定指出问题,谢谢



emmm就是一个老梗了


一起考试昂


我私设的第二个系统只会拉高于一个危险系数水平线的人


年更选手


好了,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就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

壹处标记,写的不好,抱歉【90度鞠躬】


〖〗里的可以不看的,写的不好,抱歉【90度鞠躬】


     〖严峫是最先醒过来的


“这是哪?江停,江停,醒醒”


“唔,这是哪,这些人是谁”


“不清楚,来,起来”


他们两个的动作吵醒了其他人




“小朋友,你没事吧”


“没,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




“珍珠,有没有伤着哪”


“师哥,我没事,你呢,我们怎么回事”


“不清楚,但我觉得不会有什么对我们不利的事情”




“小哥哥?”


“队长,我没事,我们为什么会突然来到这里”


“不清楚,但应该会有下一步的提示”〗




————————————————————


“很抱歉冒昧将您带入系统,这是一个军方测试系统,着重测试天赋水平高于水平线的人士,请您配合我们接下来的考试,我们将暂停外界时间,不会干扰您的正常生活,感谢诸位配合我们军方测试的工作,谢谢


考试即将开始,请稍作休息”



“考试?”


祁醉一挑眉


“在场有没有学生”


“有,我们家珍珠刚高考完,但是我觉得这种地方不会是正常考试”丁汉白捡了个干净地方,拉着纪慎语坐下


“既来之则安之,等这什么系统的下一步提示吧,先都来自我介绍?”


严峫把顺手买的奶黄包递给江停“吃点,刚顺路买的,你中午没怎么吃”



“我先来吧,我叫严峫,建宁刑侦副队”


“江停,现在是在校副教授”


“祁醉,一家俱乐部老板,这是我们我们家小哥哥”


“唔……队长。我叫于炀,HOG的队长”


“丁汉白,折腾古物件的,这是我们家珍珠”


“我叫纪慎语,雕些玩件的”


“本人姓贺名朝,卓月朝,清华经管,在校学生”


“谢俞,清华医学,在校学生”


……


一阵静默

“要不,聊聊天?”纪慎语提议道


这可捅了大篓子了


祁醉眼睛一亮“来来来,我和你们聊聊我和我家于炀的故事”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你看这个手机,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是一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但是它的背后,有一段情……”



贺朝不甘落后,举起手腕“你看这个红色手链,它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这是我和小朋友的情侣款,而且你看这个手链内侧……”



严峫在这种场合怎么可能输,他拉来江停,道“你看看我们家江队,在我们结婚的时候,主动(?)要求挂上红辣椒,以示椒房之宠……”



丁汉白表示,你们还是太嫩了“我曾经为了调戏我们家珍珠,挑灯涉黄画了一本春宫,你们是不知道当时我们家珍珠有多可爱;还有,我们家珍珠还给我刻了一枚玫瑰印章,你们是不知道……”



“傻逼”谢俞一巴掌呼到贺朝头上,拉着他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闭眼,休息”“嘿嘿,小朋友……”话音还没落




“滴滴,各位考生已就位,考试即将开始”


“考试科目:物理


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中途不得擅自离开考场,如有突发情况,须在监考者陪同的前提下暂时离开


除了开卷考试以外,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请考生自觉保持关机


考试为踩点给分,考生必须将答案写在指定答题卡上(特殊情况除外),否则答案作废


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违规舞弊等情况,将逐出考场。



其他考试要求,以具体题目为准


本场考试时间:48时


现在分发考卷和答题卡,祝您取得好成绩”①



“纪慎语,避开”严峫喝道


纪慎语坐的地方的后面是一面墙壁


江停把火盆踢过去


之前这块墙面除了几道刀痕,空空如也。现在却多了几行字——


题干:一群旅客来到了雪山……


本题要求:每6个小时收一次卷,6小时内没有踩对任何得分点,取消一人考试资格,逐出考场,接受惩罚②


这两行字的下面是大段空白,就像考卷上留出的答题区域。③


……


一阵静默


所有人头上蹦出一个   ?


“不是,现在的考试,已经这么变态了”贺朝没忍住,问道


“嗯,肯定不是正常意义上的考试”纪慎语回道


“看来答题卡就是这面墙了,那么笔应该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笔了”祁醉摸着下巴,在屋里四下转悠起来


……


片刻之后


祁醉拎着一把斧子


于炀攥着一把水果刀


丁汉白被纪慎语顺着也有了随身携带管制刀具的习惯,先下正拎在手里


严峫拖着一把砍刀


江停不知道从哪里搜刮了一柄菜刀


贺朝捻着一把细柄折叠刀


谢俞拿出身上的小刀


八人在答题墙前面面相觑





————————————————————


作者的叨叨:


壹的〖〗里的内容可看可不看,写的时候手感不好,抱歉【90度鞠躬】


①③是引用《全球高考》原文


②是因为我觉得这是二号系统,是一个可控的系统,所以不会伤及性命,算是一个私设吧


第一场我就是沿用原文的那个物理考试


第二场可能自己去做一场



————————————————————


啊啊啊啊啊我依然没有进入正式考试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废


另外宝贝们真的真的不要叫我太太、老师之类的,受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叫明越就好,【90度鞠躬】


————————————————————


如果还能入眼,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关注素质四连



好吧我不要小红心小蓝手,我就要你们评论,夸我也好指出问题也好,我要评论要不然太孤独且尴尬了啊啊啊啊啊啊【撒泼打滚】


破两千了【骄傲GIF】




评论(10)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