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越(看到我请踹我去背英语谢谢)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让你快乐鸭(年更选手预警)

论如何逼疯系统4


开个坑


ooc预警


年更选手预警


友好催更


骂人拉黑


存在私设


请一定指出问题,谢谢




emmm就是一个老梗了


一起考试昂


我私设的第二个系统只会拉高于一个危险系数水平线的人


年更选手


好了,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就一起愉快的玩耍吧



————————————————————




八人在答题墙前面面相觑


“咳……这不是墙上有刀痕嘛”丁汉白摸摸鼻子


“好吧,那么距离收卷时间还有五个半小时”祁醉低头看了一眼时间


“这种挤牙膏似的的题真不是人做的,条件这么少”严峫叹道①


“先解决答题用具吧”


江停环顾八人手中的刀具,略微沉吟


“应该就是贺朝或者于炀的”②


“挨个试吧,但是不知道所谓的惩罚是什么”谢俞面色凝重


“我来吧”


祁醉夺下了于炀的水果刀,在答题墙上随便写了个“解”


“队长!”


于炀还没反应过来,祁醉已经写完了


“你……”


“嘘……看”


“解”字逐渐消失,就像被墙吞噬了一样


“看来错了,那就是贺朝的了”祁醉无所谓的一耸肩


“滴滴”


所有人心中一紧



“违规警告:没有使用合格的考试文具,已通知训练官秦究、游惑”


铃声骤然响起③






监考处


监考处现在已经不是那个无比适合鬼上房的小楼,系统十分人性化的将它改成了守山人小屋的模样


屋里架了个室内烤架,游惑正靠在沙发上,等待他的加餐,而秦究在一旁站着,翻着手机,琢磨着这次的度假④



“滴滴”


听见这声,游惑脸色一冷,果然——



“尊敬的训练官,午安

09号考场,考生——003——祁醉,未使用规范文具,请进行处罚


对打扰您的午休感到十分抱歉,致敬”



“大考官,这和你当初被带来的理由一样啊”秦究合上手机,一挑眉,看着心情不错


“滚你妈的小姑娘”游惑脸已经黑了,显然想起了那个“小姑娘”也许是因为又双叒叕和牛肉告别



“走吧,A先生,早处理完,早回来光顾你的加餐”





考场


于炀已经不理祁醉了


“小哥哥,不生气了好不好,这个什么系统,既然是官方的东西,肯定是不会真伤着人的,我有把握的嘛,不生气,好不好”⑤


“队长,我知道,但是……”于炀抿了抿唇“我会担心你,能不能不要,不管什么事情,都自己一个人扛着”


“好,我的错,我改,我们炀神不生气好不好,老公抱”


“队长……”


“砰”


门霍然打开,贯入一捧风雪


身形挺拔的两个男人逆着风雪——


更高一点的男子穿着一件大衣,俊俏的脸上挂着一个似笑非笑


而另一个更为冷峻的,一身军服紧绷绷的贴在身上,脸冷的像要冻死人,手上拎着一张纸条,只听到他冷淡的声音响起——



“09考场——考生003——祁醉,未使用规范文具答题,跟我们走一趟”


“请吧,祁先生,放心,一个小时后给你们送回来”秦究打断了还想说话的于炀——


废话,大考官已经要发飙了



秦究押后,游惑领着祁醉,三人没入风雪中




考场


“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先答题吧”江停拍拍于炀的肩膀


“嗯,谢谢江教授”于炀抹了抹脸


“额,这题怎么答,谁有点想法”纪慎语尝试转移话题——这正是当下的一个大问题


“不管怎么样,先写一个解吧,我们高中老师说,不管会不会,先写上解”贺朝举着折叠刀就要写


“……”谢俞想拦一下,却又放弃


贺朝余光瞥见,笑了“没事,像老吴说的,先写解嘛,写了总比没有强”⑥


“嗯”




监考处


“这个什么系统是军方的东西?”祁醉百无聊赖,开口道


“对,这算是一个二号,这个还是可控的,好歹不伤人性命,原来那个,整一个失控玩意,是真要命”


祁醉看出来秦究没有多说的意思,便换了个话题


“你和那位,什么关系”祁醉看了看游惑


秦究的眉眼骤然温柔下来,晕开了一个笑——



“我们家大考官,我的爱人”



……


他们两个聊的倒是起劲


而游惑已经从另一个屋子里出来,把纸和笔拍在祁醉面前,“写吧”


祁醉脑袋上再次蹦出一个问号


    “什么?”


“写检讨,两千字左右,谁知道系统怎么想出这么个变态惩罚”秦究歪了歪头 “加油吧兄弟,一个小时,我可是这么告诉你们那边的人的”


祁醉,祁醉无可奈何,只能拿起笔,天知道他已经多久没有写过检讨这种东西了




————————————————————



作者的叨叨:


啊啊啊啊啊我好废,我还在琢磨祁醉的检讨该怎么写(也许在正文,也许在番外,你们评论告诉我)


然后因为是二号系统,所以会有很多地方和原系统不一样,比如,肯定不会伤及性命



————————————————————



①挤牙膏这个梗是原文的,好像是922说的?


②我不是跳进度或者懒得写过程,只是这八个人都是顶尖聪明的,稍微一排除就知道可能是谁的,写出来个人认为反而显得拖沓


③原文是鸡鸣,我觉得这简直是恐怖文的标配,所以换成比较正常的铃声,emm脑补就是下课铃


④这是二号系统,是可控的,所以并不会限制他们和外界的交流


⑤我个人觉得吧,虽然这八人都是天塌下来当被盖,但是强行被瞬间带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根本无法保证自己和身边人的安全,虽然他们很轻松,但是心里都是绷着的,所以虽然都说他们骚啊,我笔下的他们就都会更谨慎,更……怎么说呢,他们仍然是他们,只不过在这个完全没有办法保证人身安全的地方(虽然这个系统自称军方的,但是我不认为他们会听信这一面之词,都是大风大浪里闯过来的人)他们的言行会谨慎,不会像原文里那么放松嘴欠,就是骚,这是我个人在这个环境下对角色的一点拙见



⑥这句话原著里是没有的,这算是一点点私设,毕竟大部分的老师可能或多或少都说过就这种,我想吴老师也不例外……吧



————————————————————


如果还能入眼,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关注素质四连


好吧我不要小红心小蓝手,我就要你们评论,夸我也好指出问题也好,我要评论要不然太孤独且尴尬了啊啊啊啊啊啊【撒泼打滚】


我絮絮叨叨的破两千了【骄傲】


————————————————



我好想写城拟啊……








评论(5)

热度(45)